我在pl-sql里,不能用ctrl+c,ctrl+v等编辑,只能通过鼠标操作。以前是可以的,有一天突然不行了,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在pl-sql里,不能用ctrl+c,ctrl+v等编辑,只能通过鼠标操作。以前是可以的,有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