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在iReport中不能正确的显示中文

来源:互联网 
我在用iReport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先将ant,jasperreports,iReport各个都装好,同时也配置好,但是如果将tools->options中General下面的Language选为英文的时候,在iReport界面上不会有什么乱码,面且做的报表也不能显示中文,连一些打开文件对话框中的中文也不能显示了,比如说打开一个文件,在这个对话框中如果有中文的话,那么它就会显示成一个小方框。按网上一些网友提供的方法去下载iText.jar文件,我也下了,还是没用。在那个主页上说itext-1.02b是最新的,我的iReport里的就是itext-1.02b版的,请问大家如何解决?而且我在project->project options->more这里的XML encoding也改成了GB2312,还是不行。 我在用iReport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先将ant,jasperreports,iRepo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