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在Windows 2008上安装Windows Mobile设备中心

来源:互联网 

我在windows2008系统上安装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 v6.1时,老是弹出对话框提示缺少一个Windows Mobile设备中心所需要的Windows组件。请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Mobile Devi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