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接触报表rdlc,对报表不太清胡扯。要实现如下格式,分组,汇总,见图。需要用矩阵吗,请高手指导一下或者有资料让我参考,谢谢了。 本人刚接触报表rdlc,对报表不太清胡扯。要实现如下格式,分组,汇总,见图。需要用矩阵吗,请高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