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VB6,在窗体里加了一个PictureBox或者Image,用来表示摄像头显示所拍摄的区域,现在加了一个按钮,拍照让拍下来的照片显示在这个PictureBox框里,我网上找了找,一旦拍摄启动,感觉是调用资源的问题,请有做过的大牛赐教! 我用VB6,在窗体里加了一个PictureBox或者Image,用来表示摄像头显示所拍摄的区域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