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不想玩NS的,这与我的研究方向完全无关,只是实验室的某个女生真的是太(以下省略300字)了...我一怒之下,装了个NS3,突然发现这玩意居然可以用Python来写脚本啊。要知道以前NS2可是用神马的Otcl语言写的... 本来是不想玩NS的,这与我的研究方向完全无关,只是实验室的某个女生真的是太(以下省略3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