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用Access了,今天一打开居然跳出一框: 在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与 OLE 服务器或 ActiveX 控件通讯时出现问题。 在 Microsoft Office&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