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一人家的程序,提示我”The Active X {.....} is not registered on this computer,Register the control and try again,我该如何做?谢谢! 运行一人家的程序,提示我”The Active X {.....}&nbs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