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备份! 如果只有一个地球,这合理吗? 我的意思如果宇宙只有地球有人类,天神是不会答应的,因为没有备份的宇宙,根本不叫宇宙!!!如果只有一个地球,这合理吗? 我的意思如果宇宙只有地球有人类,天神是不会答应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