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站在这个跟大家做一次交流。 我一直感觉自己很普通,跟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要说好一点的地方吧,也就连续三年拿了学校甲等奖学金,工作找到了年薪10W的淘宝公司吧。总结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站在这个跟大家做一次交流。 我一直感觉自己很普通,跟其他人相比没
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站在这个跟大家做一次交流。 我一直感觉自己很普通,跟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要说好一点的地方吧,也就连续三年拿了学校甲等奖学金,工作找到了年薪10W的淘宝公司吧。总结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站在这个跟大家做一次交流。 我一直感觉自己很普通,跟其他人相比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