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真不要脸,又加息了,每个月又要多还350,怎么工资不涨,唉……天天骑车上班吧。今天公司来了几个实习生,快要毕业了,正在找工作,一打听还是名牌大学的,实习期不要工资,只管饭,看把老板美的,还咕哝着,大学生就是好用,以前怎么没想到……我日! 银行真不要脸,又加息了,每个月又要多还350,怎么工资不涨,唉……天天骑车上班吧。今天公司来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