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们现在对于inline的处理方式太笼统和霸道,如果函数声明成了inline的话,那么对于所有的调用的地方都做了扩展,虽然能够提高效率,但是增加了程序的大小,在有些时候却并不是完美。我觉得如果把inline放置在函数调用的地方会更加好。比如我想在一个地方要将函数扩展以减少调用开销,那么就要在调用之前加上inline关键字,这里就是调用关键字,而不是声明关键字,编译器编译的时候就在这里扩展代码。
我觉得我们现在对于inline的处理方式太笼统和霸道,如果函数声明成了inline的话,那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