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编的是mdi窗体程序,程序起初占30M左右内存。当打开一个子窗体并运行查询后内存涨到100M左右,但当关掉打开的子窗体后,内存也不减少,仍然是100M左右。请问为什么关掉后不能变为原先没打开时的30M左右内存占用,是不是没有及时释放内存,怎么能解决这个内存占用问题? 我编的是mdi窗体程序,程序起初占30M左右内存。当打开一个子窗体并运行查询后内存涨到100M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