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学习用一下toad,结果装了之后连不上oracle,一直说我没专oralce客户端,哪位大哥帮哈忙教一下怎么连。 小弟想学习用一下toad,结果装了之后连不上oracle,一直说我没专oralce客户端,哪位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