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用pcap_sendpacket()发送数据报到外网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各位老大,实在是不知怎么弄了~~~
我用pcao_sendpacket()发送一个自己构造的数据包,到外网的一台计算机,(我用a宿舍的一台计算机在路由上设置了端口映射)然后我在b宿舍,构造了大量包,(目标是伪造tcp/ip)。 我用pcao_sendpacket()发送一个自己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