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用gtk+在windows下开发的一些初级问题

来源:互联网 

初用gtk+开发,低级问题不少,记录一下:

1.运行make出来的exe文件时,每次都会出现一个cmd窗口,可以显示一些提示什么的,如果不想要这个cmd窗口,连接的时候加上-mwindows参数就可以了1.运行make出来的exe文件时,每次都会出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