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用c语言实现dos下的目录转换功能 比如说 目前目录为C:\windows,转换为C:\desktop,应该如何编程呢?求助!!!! 能不能用c语言实现dos下的目录转换功能 比如说 目前目录为C:\wind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