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用Qt5.1.1配合VS2012开发,编译和运行速度好慢啊

来源:互联网 
我本想开发个跨平台的程序,于是放弃了MFC,选择Qt+VS2012,结果很郁闷,很小的一个程序,每次编译都得等半天,调试一次要花差不多1分钟等程序启动,我快崩溃了,谁知道怎么提高编译和启动程序的速度,每次我debug都会看到vs2012 load一大堆symbo和dll.....真心慢啊 我本想开发个跨平台的程序,于是放弃了MFC,选择Qt+VS2012,结果很郁闷,很小的一个程序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