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所有的朋友们。
我只是中专毕业(99年),而且只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一点基本的知识,三年来一直在深圳关外做网管和数据库(VF及SQL SERVER)的维护,待遇和条件都还不错,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觉得网络已没有太多再深入的地方学习了。而且本身一直对编程有一种神秘感和兴趣,从春节开始把大部分的时间全用在了BCB和SQL上,结果现在还是一塌糊涂,因为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原因身边常接触的基本没有一个会编程的朋友,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已摸,再加上烦琐的网络管理及本职相关工作,每天都是一个头两个大的.这一年来了几十本的C/C++,BCB,SQL等方面的书(差不多3000元),也都是很认真的看过,可是总没能什幺心得体会,看过之后就是遗忘.多少次心灰意冷,多少次劝自已放弃,多少次认为自已真的不是编程这块料,结果又下不了决心,我努力过了,也并不笨,最后还是要重新开始。 我只是中专毕业(99年),而且只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一点基本
我只是中专毕业(99年),而且只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一点基本的知识,三年来一直在深圳关外做网管和数据库(VF及SQL SERVER)的维护,待遇和条件都还不错,但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觉得网络已没有太多再深入的地方学习了。而且本身一直对编程有一种神秘感和兴趣,从春节开始把大部分的时间全用在了BCB和SQL上,结果现在还是一塌糊涂,因为工作和生活环境的原因身边常接触的基本没有一个会编程的朋友,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已摸,再加上烦琐的网络管理及本职相关工作,每天都是一个头两个大的.这一年来了几十本的C/C++,BCB,SQL等方面的书(差不多3000元),也都是很认真的看过,可是总没能什幺心得体会,看过之后就是遗忘.多少次心灰意冷,多少次劝自已放弃,多少次认为自已真的不是编程这块料,结果又下不了决心,我努力过了,也并不笨,最后还是要重新开始。 我只是中专毕业(99年),而且只是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过一点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