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有一个对象a,我们想得到它的一个克隆,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最直观、最笨的方法是我们先new一个a的同类对象b,然后挨个拷贝a的属性给b中的相应属性。那么,这里马上就得引出两个概念:浅克隆与深克隆。如果我们有一个对象a,我们想得到它的一个克隆,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最直观、最笨的方法是我们先n
如果我们有一个对象a,我们想得到它的一个克隆,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最直观、最笨的方法是我们先new一个a的同类对象b,然后挨个拷贝a的属性给b中的相应属性。那么,这里马上就得引出两个概念:浅克隆与深克隆。如果我们有一个对象a,我们想得到它的一个克隆,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最直观、最笨的方法是我们先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