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学习了VB6+ACCESS2000的数据库编程,做了3个作品,感觉都不太好,特别是修改代码的时候,现在学习SQL SERVER2000,又看了VB的高级编程,了解到多层体系开发的好处,希望CSDN的朋友能帮我一个忙,不吝赐教发些用存储过程写的VB6+SQL SERVER2000 和C/S三层体系开发的源代码给我,我的邮箱是: [email protected] 也希望能和用VB6开发数据库的朋友多多交流 MSN: [email protected] 在线时间 8:00——12:00 am , 1:20——5:20 pm 10:30--12:30
之前学习了VB6+ACCESS2000的数据库编程,做了3个作品,感觉都不太好,特别是修改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