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学ASP.NET一周了.有几个分析与问题来看一下对不对.朋友们

来源:互联网 
1: asp.net中的DataReader和asp中的Recordset工作原理 是不是一样的.我能用DataRead分页不?DataGrid---datalist等,它们的工作原理是不是都一样只不过把有的功能"模板化"了?我觉得用DataGrid与DataList增加我爱鸡的负担,我不想用它们,如果能用DataRead分页的话要怎么分?2: 还有怎么样才能让没有恶意的html在显示的时候生效?如<img src="XXX.gif">我在页面中设VlidateReuest="false"然后把输入的html进行编码了 1: asp.net中的DataReader和asp中的Recordset工作原理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