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修复Windows XP右键没有新建菜单问题

来源:互联网 

桌边上,点击鼠标右键,也没有排列图标菜单

 

开始-运行-输入:cmd
输入命令:
reg add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New" /ve /t REG_SZ /d {D969A300-E7FF-11d0-A93B-00A0C90F2719} /freg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