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个程序 要准备一个TXT文件 这个文件里面该怎么写呢 用什么格式 求教各位前辈 本人刚刚接触ABAP什么都不懂 详细解释一下 谢谢了 这里有个程序 要准备一个TXT文件 这个文件里面该怎么写呢 用什么格式 求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