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直用PL/SQL Developer来管理Oracle,发现真的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打开很卡,而且界面左上角总是多出那个框,怎么都无法设置默认隐藏掉。以前一直用PL/SQL Developer来管理Oracle,发现真的使用起来很不方便。打开很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