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想做嵌入式却没经验找不到工作!!!

来源:互联网 

从大学三年级就想做嵌入式,但是却到处打酱油。先是帮老师做Java项目,后来又去外包公司做了一年的通信系统OAM代码维护,啥技术也没有学到。现在年底裸辞出来又找不到合适的嵌入式工作。基础知识不够,没技术积累,没经验!!!沉痛的教训!!!从大学三年级就想做嵌入式,但是却到处打酱油。先是帮老师做Java项目,后来又去外包公司做了一年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