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没经验,工作不好找;工作几十年,别人又嫌你老,中年危机。人生为什么如此艰难?那是因为打工就是这样没有前途。曾经我们梦想过要进外企,那多洋气的工作啊,金领,可是随着中国自身的发展,很多外企已经山河日下,不复从前了,薪资福利其实并没有那么有优势;而民企呢,现在机会是大大的有,比如做了强东的兄弟,或是一份是福报的工作,恭喜你可以成功的996了,但是兄弟,有命挣钱也得有时间有命花才行啊。刚毕业没经验,工作不好找;工作几十年,别人又嫌你老,中年危机。人生为什么如此
刚毕业没经验,工作不好找;工作几十年,别人又嫌你老,中年危机。人生为什么如此艰难?那是因为打工就是这样没有前途。曾经我们梦想过要进外企,那多洋气的工作啊,金领,可是随着中国自身的发展,很多外企已经山河日下,不复从前了,薪资福利其实并没有那么有优势;而民企呢,现在机会是大大的有,比如做了强东的兄弟,或是一份是福报的工作,恭喜你可以成功的996了,但是兄弟,有命挣钱也得有时间有命花才行啊。刚毕业没经验,工作不好找;工作几十年,别人又嫌你老,中年危机。人生为什么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