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月底毕业于合肥一普通本科学院(计算机专业),7月1日开始在本市一家小公司上班。公司的规模很小,小到公司只有我一个人进行软件开发,以致于我遇到问题都没有人可问。经常加班,没有加班费。(2个月下来,独自完成一个MIS。)经常做些跑腿的事情。(前4天,我出差到了三个地方)。工资:1000/月,没有奖金。这都不要紧,关键是我没学到东西,而且公司没前途。就算是学到了,也很慢很慢。(我的档案由公司托管,毕业证、学位证在我手里。)合同:如果我不经单位同意,擅自离开公司,将付每年5000元的违约金。我想跳,请大家多留口水。晚生感激不尽!
我今年6月底毕业于合肥一普通本科学院(计算机专业),7月1日开始在本市一家小公司上班。公司的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