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执行的功能是当程序处于该界面的时候创建一个线程,在该线程中一直不停的循环检测某个感应器状态,程序切换界面后该线程退出。线程中执行的是死循环,不知道该如何退出,小弟刚接触多线程,还请各位大神解惑。 小弟想执行的功能是当程序处于该界面的时候创建一个线程,在该线程中一直不停的循环检测某个感应器状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