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perl开发系统的监控程序,在对日志的观测过程中突然想弄清楚什么时候该用什么级别的日志。最近在用perl开发系统的监控程序,在对日志的观测过程中突然想弄清楚什么时候该用什么级别的日志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