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系统开发,出错处理,日志

来源:互联网 

最近在用perl开发系统的监控程序,在对日志的观测过程中突然想弄清楚什么时候该用什么级别的日志。最近在用perl开发系统的监控程序,在对日志的观测过程中突然想弄清楚什么时候该用什么级别的日志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