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算机刚毕业,没有找到合适的单位,我将要签的单位是齐鲁石化,只是做网管一类的事,而且一签就是5年,大虾们帮我想想,我是先去一家小软件公司打杂好,还是去齐鲁石化?? 我计算机刚毕业,没有找到合适的单位,我将要签的单位是齐鲁石化,只是做网管一类的事,而且一签就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