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我以前在宇宙里面的绰号-信号灯

来源:互联网 


 

 

           以前在银河里面飞的时候。。。因为我有一颗脉冲星,而且报时特别准确,所以星星娃娃都叫我信号灯           以前在银河里面飞的时候。。。因为我有一颗脉冲星,而且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