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我厌倦了写代码,而且老了,也写不动了,怎么办

来源:互联网 
37岁了,还在写JAVA,其实也不能说是”还在“,因为我不是科班出身,也没读过大学,我是技校毕业的,17岁进工厂做工人,做了差不多4年,读了个函授的大专毕业23岁出来,转行做 IT ,一开始也不懂啥叫IT, 工作也不好找,什么都做,从网吧网管,到装电脑的业务员,到网络系统集成,到天威网络安装工,到去工厂做VB,写CRM系统,结果辞职回来拿工资还被两个保安揍,天天找工作,天天失业。。实在是走投无路,一怒之下把存下来的3万块钱砸进去北大青鸟,2003年毕业了出来总算找了个小的软件公司写 37岁了,还在写JAVA,其实也不能说是”还在“,因为我不是科班出身,也没读过大学,我是技校毕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