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抽空看我帖子的GG和MM,我工作半年了.我的公司是专门给保险公司做软件的,主要用unix c .我在大学的时候是学软件的,我的计算机理论,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比较扎实,还有熟悉JAVA和C/C++,但是我没接触过硬件的知识,比如说单片机,电路等. 感谢抽空看我帖子的GG和MM,我工作半年了.我的公司是专门给保险公司做软件的,主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