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二本的应届生,从事java开发,最近跳槽了,工作了大约半年。去一家外包公司面试,工作经验写的是两年,所以在填登记表的时候报的税前7000,结果去见客户(项目负责人),一轮交谈下来客户非常满意,说我比其他几个(88,87年的)工作两年的技术好多了,负责人问我报的多少,我说7000,他说我完全可以要9000... 当时我觉得我逆袭了啊,非常感谢他。然后外包公司得到了客户的通知,外包说给我到7500,因为我写的税前7000嘛,我说这不行,我要税后7000,他说按照最低标准交是可以的,我又说外包试用工资和转正一样,他不同意,给我八折。一年是12薪。。这样我也觉得满足了。。 我是个二本的应届生,从事java开发,最近跳槽了,工作了大约半年。去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