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WINXP+SP1 在设置网上邻居的时候,没有加入域,只是加入工作组,工作组的名字和别人一样。可是我打开网上邻居的时候却一片空白,谁都没有。 在设置网上邻居的时候,没有加入域,只是加入工作组,工作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