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Java那会,其实没啥兴致。开端就是配置个环境变量,当时都不知道是甚么玩意,老师也不说明,就随着他配置。然后用记事本写个类,写个main办法,然后编译运行。都是掌握台,完整就没学下去的兴致,所以第一年两个学期上课都玩手机去了。终究第二年的期末项目是JQQ,这下来兴致了,因而网上搜集各种资料,恶补Java。下载了各种聊天程序的源码,无奈当时都没入门,只能把其他程序的源码东拼西凑的做成自己的程序,也不懂得那些代码,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样把那些代码给挪到自己的项目中去的。当时我就取名山寨QQ2010,然后被老师骂了一顿,说我即使是山寨了QQ,也不能自己承认是山寨QQ,腾讯山寨了这么都东西都没承认自己是山寨,还扣了我的分,以后我就不再取名山寨XXX了。下面就是当时做出来的后果。 刚学Java那会,其实没啥兴致。开端就是配置个环境变量,当时都不知道是甚么玩意,老师也不说明,就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