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C#写的winform程序,现在发现弹出窗体的时候,窗体里面的子控件不能一次性绘完成,要慢慢的用鼠标移动上去才能一个个出来,电脑本身的性能是不错的,然后第二次打开的时候就没有上述问题了,请问下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啊? 我是用C#写的winform程序,现在发现弹出窗体的时候,窗体里面的子控件不能一次性绘完成,要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