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使用Qt Creator时,想使用断点来调试javascript代码。但在按下debug键后,却提示调试器未配置,让我比较郁闷。最开始使用Qt Creator时,想使用断点来调试javascript代码。但在按下debug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