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装的是ns-2.29,想在里面添加GPSR协议,发现老是出问题,心一狠换个2.30试试看。原本我装的是ns-2.29,想在里面添加GPSR协议,发现老是出问题,心一狠换个2.30试试看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