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windows(xp)+cygwin+ns2(2.30)安装

来源:互联网 

原本我装的是ns-2.29,想在里面添加GPSR协议,发现老是出问题,心一狠换个2.30试试看。原本我装的是ns-2.29,想在里面添加GPSR协议,发现老是出问题,心一狠换个2.30试试看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