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还在做着10年前的软件兼容,所以在实际的项目上还是.net 2.0 起步,能用2.0就用2.0,3.5都算是奢靡由于还在做着10年前的软件兼容,所以在实际的项目上还是.net 2.0 起步,能用2.0就用2.0,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