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能进入安全模式的过程中系统会加载很多驱动程序,然后配置下就只能进入安全模式。
是驱动加载的问题,在安全模式下运行msconfig命令:常规 - 启动选择 - 正常启动(加载所有驱动程序和服务),然后在引导选项里面把“安全引导”的复选框去除。重新启动。是驱
每次只能进入安全模式的过程中系统会加载很多驱动程序,然后配置下就只能进入安全模式。
是驱动加载的问题,在安全模式下运行msconfig命令:常规 - 启动选择 - 正常启动(加载所有驱动程序和服务),然后在引导选项里面把“安全引导”的复选框去除。重新启动。是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