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内存升级到4G,但可怜的xp只能利用到3G左右,为了充分利用内存,狠心将xp系统换成了win7. 最近内存升级到4G,但可怜的xp只能利用到3G左右,为了充分利用内存,狠心将xp系统换成了wi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