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7.最新换成了WIN8.发现delphi7在WIN8下编译程序速度慢了很多。不知道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我哪里没有设置对么? 以前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7.最新换成了WIN8.发现delphi7在WIN8下编译程序速度慢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