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WM_KEYDOWN消息时发现`~快捷键无效,设置断点发现得到的按键消息根本不是VK_OEM_3 192。由于我观察到输入法是打开的,于是关闭输入法后再试,成功了。继续观察发现,开启输入法时,按下的快捷键无效,设置断点发现得到的按键消息根本不是VK_OE
响应WM_KEYDOWN消息时发现`~快捷键无效,设置断点发现得到的按键消息根本不是VK_OEM_3 192。由于我观察到输入法是打开的,于是关闭输入法后再试,成功了。继续观察发现,开启输入法时,按下的快捷键无效,设置断点发现得到的按键消息根本不是VK_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