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大侠指知道啊,我用的是win 7RTM版,玩极品飞车玩不起来,我的显卡是512独立的,支持directx10,但是win 7系统装好了就是11,能换吗?直接安装10或者9都不行.之前刚装好时能玩极品12,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怎么也玩不了,画面出不来 有没有大侠指知道啊,我用的是win 7RTM版,玩极品飞车玩不起来,我的显卡是512独立的,支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