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问两个SQL 2000的问题

来源:互联网 
Q1:我有一个存储过程A每次执行的时候都要调用一个子存储过程B,我发现一个问题,如果每次启动数据库服务器后直接执行存储过程A会出错,必须要先单独执行子存储过程B一次后才能单独执行A,我想每次可以不必先执行B而直接执行A,应该怎么做? Q1:我有一个存储过程A每次执行的时候都要调用一个子存储过程B,我发现一个问题,如果每次启动数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