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文件共享问题

来源:互联网 
在win2k3域环境下,有一成员服务器,装有win2k3+sp1系统,没有启用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在该机的D盘下有一目录设置为共享,具体设置为共享中取消了默认的everyone,加了两个域用户并给予只读权限,安全选项中赋予 everyone为完全控制权限。现有一笔记本,没加入域,要访问这个目录,在网上邻居中找到该共享目录,双击后提示: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我非得在这个目录的共享属性中加入everyone才行,但这样一来,整个目录变成任何人都可以访问了。everyone去除,然后在笔记本上访问该目录时应提示输用户名及密码,然后我只要输域帐户及相与派密码,能做到这样吗?具体应如何设置? 在win2k3域环境下,有一成员服务器,装有win2k3+sp1系统,没有启用系统自带的防火墙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