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为什么要使用Nsq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个高性能,高可用的消息队列做内部服务之间的通讯。一开始想到用zeromq,但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意外的发现了Nsq这个由golang开发的消息队列,毕竟是golang原汁原味的东西,功能齐全,关键是性能还不错。其中支持动态拓展,消除单点故障等特性,  都可以很好的满足我的需求最近一直在寻找一个高性能,高可用的消息队列做内部服务之间的通讯。一开始想到用zeromq,但在查找资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