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背景:

为什么要配置数据源ODBC

来源:互联网 

1.敲完学生和机房后,只知道配置ODBC数据源是为了连接vb与SQL 实现vb与数据库的完美交互,那么为什么要配置ODBC那:1.敲完学生和机房后,只知道配置ODBC数据源是为了连接vb与SQL 实现vb与数据




你的当前访问异常,请进行认证后继续阅读剩余内容。

分享到: